知史爱党守初心,砥砺奋进新青年——辽传学生党员驻家乡“九一八”主题演讲

九一八,九一八,忘不了你的痛,忘不了你的殇。无尽耻辱盈心间,十四年抗战从此起;碧血洒中原,五千万军民陨神州;弹指一挥间,五万万同胞齐下泪;八旬时光今已逝,依有几多伤痛留心间!君应知,血债终须血来还,国耻勿忘心中留。九一八事变纪念日,让你我以史为鉴,知耻而后勇,知耻而自强!

在这个历史性的日子,艺术学院组织开展“知史爱党守初心,砥砺奋进新青年”——辽传学生党员驻家乡918主题演讲,党员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在线下组织家乡社区群众、当地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九一八专题演讲,传递爱党爱国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由于疫情原因,多处地区不能进行线下演讲,党员同学们在线上组织演讲。

本次的“知史爱党守初心,砥砺奋进新青年”——辽传学生党员驻家乡918主题演讲成功开展,艺术学院党员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双向渠道将爱党爱国思想传播弘扬,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