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向未来

随着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平稳进行,影视学院戏剧影视系如期召开了以“龙腾瑞气启新篇,接续奋斗向未来”为主题的全体教师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凝聚教职工的团结奋进力量,更好地统筹和安排这学期的各项工作,共同为学校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中,王森主任根据本学期教师教育教学任务做出几大工作部署,分别为学生重修问题、教学评估回访、毕业中期检查、寒假教师研修反馈、超星平台使用情况、教室卫生问题、申请全国民办高校协会课题等,并且对每位专职教师都进行了工作部署和悉心指导。

最后,王森主任强调教师要加强师德修养,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要注重教育教学创新,积极探索适合学生发展的教学方法和手段;要加强班级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还要关注学生的学习成绩和进步,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教学工作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