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托岗/影视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走访沈阳北科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近日,广播电视编导系教师蔡翔宇来到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北科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实地参观该校办学规模、查看办学资质、熟悉办学情况,就深化影视学院校企合作议题与该校负责人进行全方位沟通。

北科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是一家主营互联网业务的单位,对编导、短视频剪辑以及新媒体运营等岗位需求量大。为突显辽宁传媒学院应用型本科大学办学定位,贯彻校企协同育人项目工作,北科学校校长向教师蔡翔宇详细推介了该校场地规模、学员人数、现经营及今后岗位招聘需求情况,校方表示欢迎辽传学子将来加入北科,并结合学校与辽传校方实际,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岗位需求及招聘计划。

随后,教师蔡翔宇与北科学校校长一行参观了该校的理论大课上机教室、实训实操多媒体教室、直播绿幕演播间等。

北科学校一直致力于“职业+技能”的办学特色,学校教师团队均来自于一线互联网公司,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自建校以来已为社会输送超四万名优秀专业技能人才。结合辽传北校区办学地点实际,北科在校区选址、校区规模、办学理念上,相比其他业内同行具有显著优势,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