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学院开展“青蓝工程”新教师说课活动

2024年2月23日,伴随着六位新教师的加入,影视学院英皓院长主持开展了“青蓝工程”新教师说课活动及青蓝教师签约仪式,刘天皓副院长、孙碧雪副院长出席活动,影视美术系系主任黄朝玉、表演与录音系系主任李倩以及青蓝双方教师参会。

在说课过程中,六名新入职的教师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准备,展现了各自的教学风采,每位蓝老师也在新老师说课结束之后给出了自己的细节建议与指导。

每一位新教师说课结束后,英皓院长都认真点评,态度中肯,一语中的。英皓院长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向新教师们给出了包括课前准备、教学方法、教学环节、课件制作、教风师德等诸多方面的有效建议,帮助新教师们能够以最快的速度适应教学工作。刘天皓院长及孙碧雪院长也从专业角度向新教师提出了关于具体教学设计的建议。

本次说课活动为影视学院即将迈入教室的新教师带来了最直观的课堂感受,也为大家指明了一位优秀高校教师的风采风格,更体现了影视学院对青年老师队伍建设的严谨务实风格,敦促全体教师以更加饱满的面貌进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