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第一日——影视学院各级管理干部深入课堂,细致开展查课看课工作

2024年2月26日,新春伊始,影视学院的学子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为了保障教学质量,确保每一位同学能够在有序、高效的环境中学习,影视学院各级管理干部在开学第一天深入课堂,开展了一系列查课看课工作。

在教学过程中,教师们精神饱满,授课内容丰富,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学生们也展现出了高昂的学习热情,专注课堂内容,积极与教师互动,课堂氛围活跃。

在查课过程中,影视学院各级管理干部全面考察各专业教师的授课内容、教学方法以及课堂氛围,同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和需求,认真听取了学生们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还重点检查了教学设施的运行情况,仔细检查影视楼教室的多媒体影音设备等,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学习。

影视学院以此次查课看课为契机,向全院教师强调保障课堂质量,不仅确保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还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影视学院全体教师将携手共进,为我院的教学事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