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学院云端课堂现精彩,教师线上教学经验齐分享


2022年4月6日周三下午3点,影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教务处发起的《关于推荐线上教学优秀典型案例交流会》的通知。影视学院副院长孙碧雪主持了会议,广播电视编导系、播音与影视系、戏剧影视系与表演与录音系,派出4名优秀线上课程教师与影视学院所有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与交流。最后,庚钟银院长总结并肯定了影视学院线上各个专业教师们的精彩纷呈课程。希望教师们在疫情特殊的时期,教学质量不打折、课程丰富更精彩。
播音与影视系
张晶莹

张晶莹作为刚刚入职的新老师,从教师篇和学生篇两部分进行分享,阐述了影视广告配音课程线上教学经验与线上课程中自己的心得体会,如何能够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如何在课程中欢快愉快的吸收好更多的专业知识。
戏剧影视系
邹爽

戏剧影视系邹爽老师分享了在编剧概论这门课程中,如何增强与学生互动,把布置的作业中能让学生从注重实践编剧能力入手,开展教学课堂,学生积极参与互动并分享属于他们的小故事。
表演与录音系
付佳妮

表演与录音系付佳妮老师把“灵活高效多特色,互动结合氛围乐”融入课程中,把中国音乐史课堂上的精彩瞬间进行了分享经验,从上课的方式更加灵活多样到课程思政的融入,从提问中抓住学生们感兴趣的话题,再到学生们的大讨论,把理论性强的课程,打造成了活泼生动的课堂。

广播电视编导系宋慈老师,分享了转为线上授课中,商业活动策划与创作这门课程,是如何利用翻转课堂,巩固训练去增强学生的参与感并提高学习兴趣。回归教材,重新梳理教学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影视学院
云端课堂精彩齐开放

最后,影视学院庚钟银院长对优秀线上课程分享的老师们给予了肯定,希望学院各位老师都能够积极相互学习,积极开展丰富的云端课堂。团结一心,确保特殊时期线上教学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并且为取得更好的效果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