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学院“新教师第一课” 铿锵开讲

为确保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工作流程,适应教学岗位,2月24日上午10点,辽宁传媒学院影视学院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新教师第一课”试讲活动。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影视学院院长庚钟银、副院长孙碧雪及各系主任,本次参与试讲的有7位新入职教师,此外7位“青蓝”教师也参与了观摩。

新学期 新气象

所有参与试讲的教师都非常重视这次活动,大家根据各自的教学科目,围绕教学目标,精心设计每个教学方法和教学步骤。邹爽老师课堂带领学生从游戏中感悟剧本的创作方法,赵洋老师现场配乐讲解“三教九流”……他们各具特色的“第一课”给院系领导和观摩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试讲结束后,各系主任和孙碧雪副院长对每一位试讲教师的精彩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与有待改进的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庚钟银院长对新教师们的“第一课”试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从教学和日常工作规范等方面给出了很多建议和忠告。

这次影视学院“新教师第一课”试讲活动展现了学院新教师们的“ 新风采、新思考、新理念”,他们具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充分展示了影视学院新生力量的精神面貌。期待每一位新教师都能在成长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辽宁传媒学院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