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广告与出版系期中优秀作品线上展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我院数字出版专业项目包课程作品,异彩纷呈,同学们通过课程制作出别出心裁的期中作品。

《新媒体版面编排》是开设在数字出版专业大三上学期的项目教学包,该项目包由三门课程共同构建,其中《多媒体版面编排》作为项目包核心课程,《广告摄影摄像》与《新媒体视频编辑》作为项目包辅助课程。

《新媒体版面编排》项目教学包旨在以平面出版物版式设计创作为主要教学对象,研究其相关理论、基础知识、行业发展规律,以及基本产制流程。本学期该项目试将满清建筑文化元素融入其中。《新媒体版面编排》项目包培养学生对于平面设计创作能力。了解整体的构思与设计的基本原理,掌握不同创意方法完成出版物成型的能力与构思方法;熟悉如何利用图形,文字等基本元素来体现的文化特点与价值;学习设计前期的调研、策划、创意、制作的相关知识为后续课程奠定对图形、文字、色彩、版式等综合设计。养成严谨的设计工作态度;培养操控项目设计方案的职业素质,为从事相关工作打下基础。

数字出版2101班  刘九雷

数字出版2101班  邱实

数字出版2101班  付茂霜

数字出版2101班  谭立彬

数字2101班  刘嘉慧

数字2101班  周旭

数字2101班  王彦伊

数字2101班  徐冰

数字2101班  杨斯涵

数字2101班  孙晓宇

数字2101班  王艺文

编辑出版2101班  方金红

编辑出版2101班  甘祉怡

编辑出版2101班  曲合千芷

编辑出版2101班  张力晗

编辑出版2101班  方金红

编辑出版2101班  甘祉怡

编辑出版2101班  李美萱

编辑出版2101班  李晓冉

编辑出版2101班  刘畅

编辑出版2101班  曲合千芷

编辑出版2101班  邵亚楠

编辑出版2101班  王爱华

编辑出版2101班  王柯苏

编辑出版2101班  杨鸣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