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我在家给学校报平安!

积极向上 共抗疫情

面对学校和老师的牵挂

他们用自己的形式向学校报平安

凛冬将近 暖春可期

愿山河无恙 人间皆安

我们给学校报平安

 

 

我在葫芦岛市连山区,我向学校报平安。

没有哪个冬天是不可逾越的,没有哪个春天是不会到来的。疫情期间,我们在家上网课进行学习。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与老师互动,集中注意力,不要在上课期间分心。我们要对未来充满信心,相信疫情终会过去,春天一定会来!

——徐振博同学

 

 

我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我向学校报平安。

多年以后,春天来了又去,当阳光铺洒在草地,当我们自由地呼吸空气,当我们开心的欢聚,我们必须记得若干年前,雪曾落在这片土地。后来,人们摘下了口罩,再次看清了对方的脸。这个特殊当下,老师也和抗战在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一样,成为战斗在教育一线的“神圣主播”,我们既要做到宅家不给国家添乱,也得做好“神圣主播”的粉丝!

——杨蕊同学

 

 

我在沈阳市于洪区,我向学校报平安。

我们无法左右外面的环境我们能改变的只有自己,通过疫情,让我们懂得了没有什么比平安更重要没有什么比活着更幸福,最大的财富是活着最大的幸福是平安.疫情教会我的一些生活真相:保持自律保持学习,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间身体是根基健康是本钱。不妨在这些日子里,学习新东西保持一种爱好,重拾起以前没有时间学习的爱好它们将是点燃生活里的一束光亮。疫情总会退散日子再难总能够从贫瘠里开垦出宝藏从荒芜里走到春暖花开。

——刘欣卓同学

 

 

我在沈阳市沈河区,我向学校报平安。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再一次爆发,我们又开始了网课生活。网课虽然是一种很方便的上课方式,但是这毕竟是特殊时期所采取的特殊方式,在上网课的过程中,十分考虑学生的自律性,我们一定要克制住自己玩手机、睡觉等不良行为,要认真听课努力学习。凛冬已过,皓月长明,地铁会回归拥挤,街道会重返热闹,胡同里的早餐铺子和市中心的人声鼎沸,都会一如往常,我们开学见!

——侯美娜同学

 

 

我在沈阳市于洪区

 

 

我在沈阳市新民市

 

 

我在鞍山市铁东区

 

 

我在沈阳市铁西区

 

我在朝阳市建平区

 

 

我在沈阳市铁西区

“平安”这个词简单易言,但它厚重、深沉。因此,无论离校多远都别忘了“健康平安”的叮咛。在疫情面前,我们并不孤单,在心底,我们深深握手,沈阳加油!中国加油!我们等你们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