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定制企业招聘信息(二)

辽宁广播电视台节目组

企业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10号

企业联系人及电话:张雨萌13840393468

企业邮箱:2497603280@qq.com   

1、招聘岗位及人数:编导实习生2人

岗位要求:1.熟悉新媒体,对热点内容话题敏感;2.能够独立撰写脚本、文案、拍摄计划等相关文案类工作;3.熟练基本办公软件,剪辑软件。

实习期间表现良好将有转正机会
2、招聘岗位及人数:后期制作实习生2人

岗位要求:1.熟练PR、AE等软件;2.对于视频剪辑,有自己的独特的想法;3.熟练使用PS AI制图软件 可以独立完成海报宣传等平面工作。

实习期间表现良好将有转正机会
3、招聘岗位及人数:摄像实习生2人

岗位要求:1.熟练单反、稳定器等专业设备;2.能够参与前期策划内容 有自己的独特的思维想法;3.熟练使用基本办公软件,剪辑软件。

实习期间表现良好将有转正机会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极氪汽车

企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吉利大厦

企业联系人及电话:李君宇18240446660    

企业邮箱:Junyu.Li1@geely.com
1、招聘岗位及人数:用户策略实习生1-2人

支持部门:用户策略

岗位职责:1、参与线上运营活动的创意,配合活动内容进行文案包装及宣传素材制作。2、负责线上活动宣传资料的更新。3、负责项目组外域传播运营,如微信视频号、小红书、抖音等平台。4、持续挖掘活动案例、事件营销案例、及传播案例,提出自己的想法与见解。5、其他文案类工作。

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文科类专业优先。2、希望从事文案、传媒、互联网编辑领域,有个人自媒体账号运营者优先。3、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有剧本思维是加分项。4、富有创意,有好奇心,思维活跃,对社会热点高度关注。高效的协调沟通能力。5、具有用户心理分析能力,擅长洞察行业趋势。6、熟悉Offce、Photoshop、AI、秀米等图片/文字处理软件,会视频拍摄剪辑是加分项。

实习期间表现良好将有转正机会
2、招聘岗位及人数:零售培训生500人

岗位职责:1.开拓市场:开展各种营销活动增加品牌曝光,通过专业的客服及产品讲解,积极主动吸引和开发潜在客户;2. 业绩达成:通过创造更加热情的用户接待与试乘试驾体验,达成各项业绩目标;3. 用户维护与转化:建立并管理用户资源,与用户建立良好的关系,跟进并实现更多定单转化与维护;4. 团队协作:与交付和售后团队合作解决用户疑虑,提供管理团队改进工作的建议和反馈。

岗位要求:1.热爱汽车与科技,持有效中国驾照更佳;2.有优秀的自驱力,认可极氪的价值观;3.有出色的团队意识,愿意协助团队伙伴,通过合作完成目标,积极分享并提供反馈;4.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能在活跃的环境中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在与用户交流中获得激励,保持精力充沛。

沈阳分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新华科技大厦

企业联系人及电话:李占斌13358877763

企业邮箱:278907626@qq.com    
1、招聘岗位和人数:高级咨询顾问5人

岗位要求:1、负责回访、约访、接待咨询意向学员,负责和学员协议谈判签署工作;2、根据客户学生的学习状况做出分析,制定辅导计划与方案;3、负责客户维护工作以及续签工作;4、负责新学生开发,达成销售指标。
2、招聘岗位和人数:学管4人

岗位要求:1、学生的教研排课相关工作;2、带班管理;3、学员管理;4、教务管理。
3、招聘岗位和人数:英语助教5人

岗位要求:1.英语六级以上;2.职责: 负责批作业,答疑,整理本科目文件,为学生做动态学习规划等辅助教学和学生服务工作;3.培训福利: 每周进行教学批课,表现优异安排一对一或一对多习题课程,不断晋级提升。
4、招聘岗位和人数:法学助教3人

岗位要求:1.法律专业;2.职责: 负责批作业,答疑,整理本科目文件,为学生做动态学习规划等辅助教学和学生服务工作;3.培训福利: 每周进行教学批课,表现优异安排一对一或一对多习题课程,不断晋级提升。
5、招聘岗位和人数:平面设计3人

岗位要求:1.学校宣传品、印刷品的设计与制作。2.公司各类大型活动的图片、视频收集与整理。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6、招聘岗位和人数:音视频制做,剪辑2人

岗位要求:1. 至少娴熟的使用一款剪辑类软件(AE/PR/Edius/剪映/会声会影等),具备基本的剪辑常识;2. 能够熟练的为视频插入字幕,logo,调节原视频音量,色彩 ,实现原视频的完美转场,镜头切换以及图片插入等;3. 有一定创意,能够独立撰写符合要求的视频脚本;4. 能够独立拍摄作品。
7、招聘岗位和人数:新媒体运营2人

岗位要求:1、负责互联网营销(微博、微信、公众号、淘宝等);2、负责策划宣传活动;3、负责和市场人员一起下市场做活动,线上线下结合宣传。

沈阳瀛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腾飞一街31号

企业联系人及电话:毕朝光13998152278

企业邮箱:2066457833@qq.com 
1、招聘岗位及人数:编导3人

岗位要求:要求有网感 对互联网感兴趣并且有独立撰写剧本能力。
2、招聘岗位及人数:主播艺人10名

岗位要求:娱乐主播、模特  形象好 气质佳对艺人行业感兴趣想赚钱能吃苦耐劳者优先没有经验公司前期会以小班教学的方式定向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