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 | 新闻学院院标等你来设计!

征集令

     新闻学院院标等你来设计

1月18日,辽宁传媒学院印发《辽宁传媒学院关于部分二级学院及系(部)更名的通知》,新闻传播学院更名为新闻学院。

为继承和发扬我院的优良办学传统,不断增添学院文化内涵、凝练学院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学院院标。

 征集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人员和校友,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2年3月15日前(以发送电子邮件时间或寄出邮件时间为准)。

 设计要求 

1.设计作品应主题突出,简洁明了,充分体现新闻学院办学定位和办学思路,相关信息可以登录学院网站查看。

2.图形表现形式要富有美感和视觉冲击力,并适于做各种延伸设计,利于进行推广应用。

3.遵循标志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志标识设计表达规范,设计作品必须为应征者原创,并满足“投稿要求”提及的其他要件。

 投稿设计 

1.图案设计要求主题鲜明,简洁大方,构思新颖,寓意明确,信息传达明确。能够充分展示新闻学院的文化底蕴、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积极健康向上,充满时代艺术气息。

2.院标外形无要求。院标中必须包含以下设计元素:“辽宁传媒学院新闻学院”字样,学院英文译名(LIAONING COMMUNICATION   UNIVERSITY ),建院时间(2006年)

3.设计方案应包括设计思路、彩色效果图、院标释义和完整的设计说明。应征方案须提交设计方案的电子稿

作品投稿时在提交jpg格式的同时必须提供设计原图(如AI或CDR或PSD),设计图稿颜色模式必须是RGB模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另附设计简介,包括设计的图样、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投稿方式 

1.应征者需填写、提交《辽宁传媒学院新闻学院院标应征表》(见文章底部阅读原文处附件),作者个人信息、作者声明签名、标识小图、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等信息填写齐全。

2.应征表和设计方案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1955694673@qq.com,邮件主题填写为“XXX(姓名)+新闻学院院标征集”。

 评奖应用 

1.我院将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作品将以适当形式公布,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确定获奖作品。

2.设置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并奖品。

3.从获奖作品中遴选,或酌情加以修改或组合完善后产生最终推广使用新闻学院院标。

 其他说明 

1.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产生入围作品10件;入围作品将以适当形式公布,征求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有关人士的意见,确定获奖作品。

2.所有入围作品的作者将获得入选荣誉证书和纪念礼品。

3.主办单位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或酌情加以修改或组合完善后产生最终推广使用新闻学院院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