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 笃行致远——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深化应用型大学建设”系列活动(二)学习落实工作大会

为了贯彻落实辽宁传媒学院持续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紧紧围绕《辽宁传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所确定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传媒大学”的发展目标,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具体任务, 3月3日下午13时30分,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深化应用型大学建设”系列活动(二)学习落实工作大会。会议由周宏荣院长主持,新闻传播学院任晖副书记、系主任及全院教师、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

周宏荣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周宏荣院长对《辽宁传媒学院持续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就深化应用型大学专业建设以及开学第一课等相关问题,作出详细的工作部署。关于每周的工作计划、每月的工作总结以及学院日常工作,周宏荣院长给予了明确的指示,要求常规教学工作形式上要一丝不苟,内容上要精益求精。关于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实习、就业等方面问题,周宏荣院长也给予了进一步的工作指导和安排。要求各部门和全体教师各司其责,与学生建立深入联系,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做好学生毕业前的各项工作。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师状态饱满,干劲十足。

 

会上,周宏荣院长还向全院教师宣布喜讯:辽宁传媒学院获批两个教育部“双万计划” 一流专业建设点,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是其中之一。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师闻讯欢欣鼓舞。

 

获批教育部“双万计划”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我校在国家教育部专业建设项目上的新突破,是学校长期以来坚持内涵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是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的具体体现。

周宏荣院长特别指出:新闻传播学院在2020年迈出了“夯实基础强根固本”的第一步,专业建设初见成效,教研科研,金专、金课,教书育人标兵、示范课获奖,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校企合作、定制培养等各项工作硕果颇丰。成绩和收获是新闻传播学院党政一心、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团结共进,再争辉煌。

新的学年、新的学期,新闻传播学院守正创新,笃行致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