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团员先锋队系列报道(六)孙彬:弘扬抗疫精神,奉献自身力量

抗疫团员先锋队系列报道(六)

日前,大连市、沈阳市、山东、河北等地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协助各地市区做好核酸检测、社区管控、物资保障等工作,特成立辽传抗疫团员先锋队号召广大学子们迅速行动,十余名青年团员积极主动投入到了大连市、沈阳市、山东、河北等地各区县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展现了属于广大团员的先锋示范作用。本期第6期推送来自网络与新媒体2003班孙彬。

01 青春志愿

孙彬同学每天的早上八点准时的到达县城抗疫点,先是维持现场的秩序,紧接着便是引导大家有序测验,当测验顺序完成后,便到屋内给各位人员登记信息,随即将信息全部录入电脑以做统计。到了晚上人员较少了要帮着收拾医疗用具以及废弃物品直到每天的六点半,结束一天充实的抗疫工作。

02 抗疫日记

随着假期以及春节的临近,各地的人们归家心切,都纷纷回到故乡,但这也使得新冠病毒有机可乘,虽然今年冬天的疫情没有去年那么严重,但是仍然不可掉以轻心,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投入到抗疫工作中,为家人,为社区,为祖国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