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团员先锋队系列报道(一)金悦:抗疫志愿服务,贡献青春力量

抗疫团员先锋队系列报道(一)

日前,大连市、沈阳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协助全市各区做好核酸检测、社区管控、物资保障等工作,特成立辽传抗疫团员先锋队号召广大学子们迅速行动,十余名青年团员积极主动投入到了大连市、沈阳市各区县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展现了属于广大团员的先锋示范作用。本期第1期推送网络新媒体专业2005班金悦同学。

01  青春志愿

 

金悦同学在期末考试结束的当天下午就积极投身到沈阳市抗击疫情志愿服务中。在铁西区杏坛中学开展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中,负责维持秩序、录入居民信息等工作,一直工作到晚上九点才结束。除此之外还在志成里社区完成信息补录登记等工作。她说:未来的几天,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尽我的一点绵薄之力,愿国泰民安。

02 抗疫日记

这次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体验到了医务人员的伟大。我带上口罩和护目镜和隔离面罩一会就感觉呼吸困难,而他们却要带一天。每次参加完抗疫志愿者活动回到家后,我都觉得我的精神和意志力在增长。疫情仍未结束,我会继续加油,积极参加抗疫活动,愿早日还沈阳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