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传媒学院16个社团入选“全国大学生百强社团”

         近日,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发布2023年“榜样100”全国优秀大学生社团排行榜!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19所高校上榜!辽宁传媒学院16个社团入选百强社团,入选数量位居辽宁省高校第一。

         辽宁传媒学院现有41个大学生社团,围绕思政理论学习、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等形式,深入打造“社团+”育人新模式,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其中,“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入选教育部、共青团中央等13项国家级重点团队。
         辽传学生社团密切结合社会化活动,引导学生在社会服务中锤炼社会责任、提升综合素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中,彰显共青团工作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用心用力谱写新时代思政工作新篇章,引领青年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