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铆干劲 蓄力赋能新征程——体育部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初心如磐践使命,奋楫笃行启新程。为了全面部署学校各项工作,促进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2024年2月23日,辽宁传媒学院体育部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体育部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体育部肖剑平主任进行主持。

肖剑平主任对新学期教学任务进行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认真执行教育教学任务,以“辽传精神”为宗旨,上好开学第一课,为学生做好学期规划;同时强调了教师的行为规范,将更加重视教师工作中的过程管理,提升全体教师的“主人翁”意识。

 

 

李可心副主任对新学期的科研工作进行布置,特别是撰写并发表高质量论文、申报横向与纵向课题、教师参与校内外大赛、指导学生参加大创等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认真严谨,充分认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

 

 

李菲系主任为全体教师进行了教学材料编写的讲解培训。同时作为体育竞赛教研室的负责人,李菲系主任还强调要将各校级训练队更加规范化、专业化,各位负责教师要对校内外开展的体育赛事做好计划与准备工作。

 

 

本次大会还举办了新教师入职的欢迎仪式。首先,新入职的孙鲁宁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体育部的全体教师分别对孙老师传达了新学期寄语。

 

 

踵事增华行致远,云程发轫谱新篇。本次全体教师大会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的集体动员会,为体育部有序开展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踏入新学期,辽传体育部全体教师会继续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紧跟辽传飞速发展的步伐,用实干优绩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向更高的目标迈进,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