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教重于言传|郭建民

他的教学风格独特,充满热情,无论面对何种学生,他都能用包容和热爱去引导他们进步。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敬业精神,什么是真正的教育者。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本学期优秀典型教师——郭建民老师

 

 

体育部新教师郭建民,他自2023年9月入职,积极参加辽传教师创新课程大赛并且凭借专业能力获得校优秀奖,展现出了极高的工作热情和教学能力。郭建民老师在辽宁传媒学院教学工作中展现了出色的能力,受到了督导处督导优秀评价以及学生的优秀评价,他教学严谨且幽默风趣,在他的课堂上同学们既能学到体育知识又能获得一个好的心情

一、辛勤耕耘

郭老师认为对于学生的运动技能知识传授只是基础部分,培养学生处理意外事故的本事才是教学的关键点。在上课时或多或少会出现一些意外事件,这时郭老师就会正确的引导他们。一个好的教育理念不仅是理论的抽象,更是需要实践和不断的反思和改进的。郭老师虽然获得了优秀教师的称号但还是一直不断地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只有这样才能够培养出更多有健康心理和体魄,有责任心和创新精神的学生。

二、高度评价

学生们对郭老师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他们表示,郭老师认真负责,具备强烈的敬业精神,和蔼可亲,幽默风趣,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学生喜爱;郭老师的课堂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点突出,设计合理。学生们在他的引领下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每个人都能积极参与课堂,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效果。

郭老师有着出色的课程设计能力和极富感染力的教学风格,他的课程既严谨又有趣,深受学生喜爱。郭老师会为你带来富有启发性的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