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运动会总结会

2023年9月27日,辽宁传媒学院第十二届体育健身运动会胜利召开。运动会闭幕式结束后,体育部第一时间召开了运动会总结会,会议由肖剑平主任主持,体育部全体教师参会。

 

 

肖剑平主任对本次运动会的优点与不足之处进行了简要总结:

 

一、领导重视,是本次运动会取得成功的基础。运动会组织是一项复杂的工作,之所以能够胜利召开,离不开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

二、体育部全体教师团结协作是运动会成功举办的关键。本次运动会从8月底开始筹备,历经一个月的时间,在体育部全体教师与体育部学生助理的紧密配合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三、运动会流程整体非常流畅,但是在一些比赛项目的衔接之处还应更加快速、紧密;并在下届运动会时可以考虑适当增加竞赛项目,如:三千米跑、掷实心球、跳长绳等,丰富师生运动体验。

四、在组织赛会的过程中,仍有一些细节工作考虑不够周全,施行不够到位,例如裁判员与广播站的配合不够默契,比赛过程中出现观众在比赛场地附近随意走动等情况。应在今后的运动会上避免此类现象的出现。

 

最后,肖剑平主任表示,只要不断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优点、克服缺点、不断进步,体育部的工作必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