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高校 “双服务”项目立项通知

 

  日前,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作委员会下发《2019年高校 “双服务”项目立项通知》我校5项课题获得批准立项。

  具体立项名单如下: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刘永刚 高校艺术设计专业服务新农村环境建设 建设高端智库,辅助政府决策类 
孙琦 沈阳历史文化景观数字化保护与传承研究——以石佛寺塔为例 建设高端智库,辅助政府决策类 
王佩 “乡村共建共享”设计师下乡助推乡村振兴建设项目
——李祥堡(蒙古族村)艺术计划
建设高端智库,辅助政府决策类 
张迪 基于OBE理念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创新与实践 建设高端智库,辅助政府决策类 
张利欣 生态文明视域下基于生态景观理念的沈阳美丽乡村建设研究 建设高端智库,辅助政府决策类 

    根据通知精神,《2019年高校 “双服务”项目》将在2019年年底由市教科工委展开优秀项目评选,并将依据验收评审结果以及确定的项目等级给付资助经费。

    希望各课题组成员再接再厉,在课题研究做贡献,并力争申报更高层次的课题,为我校科研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辽宁传媒学院学院科研处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