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 | 毕业季暖心饺子送辽传骄子

在金桂飘香的九月和辽传初遇,在茉莉盛开的五月和辽传告别,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毕业既是往日欢乐的结束,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5月18日,辽传一食堂三楼暖意融融、欢声笑语,学生处副处长陈雪玢、城市学院的辅导员们与毕业生围坐一桌,吃饺子、话家常、送祝福,为即将奔赴远方的毕业学子送去学校的温暖关怀、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为他们践行,这其中饱含着师长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师生齐动手,俗话说“上车饺子下车面”,这一个个饺子里面饱含了辅导员对2022届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不舍之情。莫道离别愁几许,一饺此中揽;未来辽传骄子传喜讯,再聚母校话深情。一份饺子,一份恩情,穿越时光,母校情深,毕业生将会载着母校的希望和祝福,勇敢前行。

辅导员李春德看着一张张即将远行的面孔不禁感慨:尽管大家以后会在不同的地方拥有千百个不同的夏天,但都没有2022年这个夏天那么耀眼,因为这个夏天有你们,有我们。

2022届毕业生胡成杰的一首《老男孩》,将大家带回了初入辽传的那一天,“曾经志在四方少年,羡慕南飞的雁,各自奔前程的身影,匆匆渐行渐远,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

世界再大,城市是家。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城市学院将一直是城市学子最坚强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希望2022届城市毕业生无论日后身在何处,都可以满怀母校给予的自信和希冀,坚定理想,常怀感恩,乘风破浪,直挂云帆。记得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