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辽宁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辽宁传媒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12月25日,共青团辽宁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辽宁传媒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校区辽传剧院圆满闭幕。

辽宁传媒学院副校长夏敏,团委书记刁松峰,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闭幕式大会。闭幕式由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杨亚超主持。

11时,代表团分团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团长主持会议。在会议上对学生会工作报告、团委工作报告、《双代会选举办法(草案)》《辽宁传媒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辽宁传媒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辽宁传媒学院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细则》《辽宁传媒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管理办法》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审议并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介绍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情况;预选第二届共青团委员会、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13时,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情况汇报,通过了《双代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二届共青团委员会、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结果名单。

13时30分,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选举会议召开。会议通过了《双代会选举办法》《辽宁传媒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辽宁传媒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辽宁传媒学院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细则》《辽宁传媒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管理办法》;宣读了第二届共青团委员会、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对第二届共青团委员会、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

党群工作部王艳茹主持选举会议

与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并进行投票

14时30分,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召开。大会宣读了选举结果及新当选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团委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并为第十六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校团委副书记程俊普宣读决议

共青团辽宁传媒学院第二届委员会

辽宁传媒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

副校长夏敏为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团委书记刁松峰为第十六届学生会部长颁发聘书

副校长夏敏致闭幕词。未来三年,是充满竞争与挑战的三年,是蕴含机遇与希望的三年,也必将是辽传共青团、学生会探索规律,阔步向前的三年。夏校长对全校青年学生提出以下三点希望:
一、要讲政治、顾大局,牢牢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
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共青团、学生会才能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新一届委员会和广大团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讲政治、顾大局的意识,牢牢把握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正确方向,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定位,不断推动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

二、要勇实践、敢创新,努力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青年是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新一届委员会和广大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团结和带领全校团员青年,投身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大胆实践、勇于创新、争创一流。进一步扩大共青团组织的规模,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扩大服务社会的效果。

三、要练内功、强素质,不断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
广大学生干部必须进一步苦练内功、提升素质,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加强团内和学生会民主建设,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加强团委、学生会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激发基层组织的创造力。

15时,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15时10分,第二届共青团委员会、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共青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刁松峰当选为共青团辽宁传媒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王艺静当选为副书记。

共青团辽宁传媒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辽宁传媒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青春的伟业正在召唤,传媒事业振兴的蓝图催人奋进,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激励我们戮力前行。校团委将带领全校青年学生秉承“志存高远 德能日进”的校训,用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激扬青春梦想,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征程中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