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 | 一“研”为定,定为研一

一“研”为定 定为研一

“研”途上的学子们,仍在与时间光阴赛跑,与寂寞困倦斗争,用心雕琢着属于自己梦想的花朵。辽宁传媒学院校团委联合继续教育学院为各位考研学子送去温暖关怀,下面和团团一起来看看吧。

径行直遂 青云万里

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亲手在一张张明信片上写满了对考研学子满怀期望与祝福的话语,为考研学子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送去了希望,祝福同学们暖冬心事成,幸运伴君行。

一个个礼包充分传递了学院的人文关怀、一句句问候为考研学生送去温暖与关心、一声声祝福不断坚定学生的考研信心,让学生感受到了关怀和支持为他们的备考生活增添了一份温暖和动力不断坚定他们的学习信念和备考斗志。

功不唐捐 玉汝于成

山有峰顶,湖有彼岸。在人生漫漫长途中,万物皆有回转。当我们觉得余味苦涩时 ,请你相信,万物皆有回甘!

云程发轫 踵事增华

无数个白天争分夺秒,无数个黑夜挑灯苦读。一沓沓厚资料、一根根空笔芯都是你们默默努力的见证者,那些默默无闻沉寂在黑夜里的惊叹,终会像自由之花绚丽绽放。

用一千次落笔等一次回音,拨一万遍云雾待一场月明。睁开眼,整理好情绪,继续学习吧。无须过度担心,也不必焦虑烦躁,平和面对,努力学习,走过的路都在积攒能量。在日后的某一天化成星星照亮远方,最后祝考研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