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恭喜入选!我校10支团队入选2023年“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恭喜入选!我校10支团队入选2023年“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和国际交流。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中国外文局文化传播中心、浙江大学、中国文物报联合发布2023年“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活动。

活动主题   

活动以“中国历代绘画大系”项目为主题,从海内外263家文博机构搜录的12405件(套)中国历代绘画图像为素材,以中国历代绘画蕴含的丰富内涵为主要宣讲内容,考察要求包括宣讲、拍摄视频、总结三个部分。

经专家评审遴选辽宁传媒学院共10支团队入选

入选名单公示

理想是少年信手拈来的武器,韶华是岁月赠与的赞礼。少年无畏,青春鼎沸。再次祝贺以上入选的团队,望你们取得理想的成绩,乘风破浪,青云直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