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潮流育英才,携手企业启新篇——管理学院“访企拓岗”进行时

随着企业对优秀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管理学院积极行动起来,与多家知名企业展开深度会谈,为学生们铺就了一条通往成功的职业道路。近日,网易辽宁、中科领航、百胜集团等行业领军企业相继到访管理学院,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共谋未来职业发展。

一、网易辽宁

2月28日,网易辽宁运营平台副总经理兰悦女士受郝冰副院长邀请到访管理学院,并与学院达成了关于直播电商训练营深度合作的共识。网易辽宁与创新创业学院定联手打造直播电商双创训练营,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真实、生动的学习环境,使他们能够直接接触并深入了解直播电商的各个环节。在训练营中,学生们将有机会学习如何运用直播电商平台进行产品推广和销售,了解直播电商的运营策略和市场动态。同时,训练营还将邀请业内专家和企业代表为学生们分享经验,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未来的职业发展。

通过这一合作,我们期望能够培养出更多具备直播电商技能的优秀人才,为推动直播电商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我们坚信,通过网易辽宁团队与管理学院的共同努力,这一直播电商训练营将成为培养未来直播电商领域领导者的摇篮。

二、东北亚数字科技(辽宁)集团有限公司

3月8日,管理学院与东北亚数字科技(辽宁)集团有限公司在管理楼304有好会面,就“以赛促教”的教育创新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举办竞赛活动,不仅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能力,还能有效促进教育质量的提升,实现产学研的有机结合。管理学院将与东北亚数字科技(辽宁)集团有限公司将共同制定竞赛方案,并通过广泛宣传,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

此次合作不仅标志着管理学院在教育创新方面的积极探索,也展现了东北亚数字科技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会面研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以赛促教”模式在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和深入发展。

三、中科领航

3月12日,受郝冰副院长的邀请,中科领航黄总带队到访管理学院,双方就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管理学院达成重要共识,双方将共同推进文化产业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科共建工作,旨在为辽宁地区文化产业与会展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管理学院将依托其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教学经验,结合中科领航在技术研发和市场分析方面的优势,共同制定更加贴合产业发展需求的教学计划,优化课程体系,并探索建立产学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此外,双方还将联合开展文化产业与会展经济领域的项目包实施方案,推动相关理论的创新与应用。

四、百胜集团

3月13日,百胜集团受邀到访管理学院,双方就如何加强学生的就业实践、拓宽毕业生的就业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就业实践、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依托管理学院的教育资源和教学经验,结合百胜集团在行业的实际需求,共同制定更加贴合产业发展需求的教学计划和课程体系,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支持。

此次会面是管理学院与百胜集团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生就业实践方面的一次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通过访企拓岗的系列活动,将知名企业引进校园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为我校学生开拓了更为广泛的创新创业和实习就业的渠道和平台,同时与企业共同探索出更加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此类活动,管理学院得以紧密跟踪行业发展动态,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方法,提升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管理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也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使其更好地适应和融入职场。管理学院访企拓岗的系列活动对于推动学院与社会的紧密联系、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以及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撰稿丨高宇

摄影丨宋阳

三审丨宋阳 高宇 郝冰

三校丨宋阳 高宇 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