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展风采——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期中作品展

百花齐放一展风采,

硕果盈枝溢满校园。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

不负韶华不负卿。

为巩固所学知识,促进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管理学院信管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布置了期中展赛演播。=

通过让同学们制作精美的PPT,融合本学期的相关课程,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让知识“落地”。

20级展赛演播融合了本学期《现代企业管理》、《新媒体营销实务》、《经济法》、《商务谈判》课程的基本理论,具体结合课程中企业战略管理、新媒体营销、经济法、商务谈判等相关理论与实务,撰写“XXX公司新媒体营销问题研究”报告书及PPT展示。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21级展赛演播融合了本学期《消费心里学》、《金融保险实务》、《运用管理》、《市场营销》课程的基本理论,具体结合工商管理专业相关理论与实务,撰写“消费心理对金融产品运营与营销的影响”报告。可以选择适合的运营手段,通过分析消费者消费心理,设计一款保险、或其他金融产品、或其他商品进行营销策划。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时光年轮不停转,

与君相识与君知。

希望同学们可以将

学会的知识,学到的人生道理,

都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当中。

在美丽的大学时光中,

继续努力,向阳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