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励志话语(一)|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市场营销2201班赵梓铭

 

各位尊敬的领导、老师与辅导员,各位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市场营销22级01班的赵梓铭,很荣幸能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励志的话语,俗话说,万事开头难,首先恭喜我们22级新生努力地踏入了辽宁传媒学院的大门并成为了其乐融融的大家庭中的一员,从今后我们要一起努力奋斗与拼搏。我来自沈阳,我的父亲曾是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从小就教育我如果你想要拥有从未拥有过的东西,那么你就必须去做你从未做过的事情,我也一直把这句话当成我每次迷茫时的指针。只有经历过痛苦的磨练,你才能从中蜕变,我们每一次的磨练都是以后可以畅谈的资本,就如标题所言,你的每一次努力、坚持与奋斗都是你攀越高山的力量源泉。失败乃兵家常事但失败更是成功之母,失败不要紧但重要是你能否从中吸取经验为你下一次的成功做铺垫,要想赢就一定不要怕输,就像打败巨人歌利亚的少年大卫,如果从一开始就没人主动请缨去战斗,那么大家一定会被巨人打败,在我们的生活里,每件困难的事都是一个个巨人歌利亚,挑战他们并打败他们才是每个中华儿女的精神品质,从先辈的小米加步枪到现在的中华强国无一不是在各个领域敢于挑战与创新才造就的。所以,我们要努力我们要拼搏我们要奋斗我们更要变得更加优秀,因为它是捷径,是通往你想要去的地方的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