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11月17日,辽宁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党委书记付亮,校长宋吉鑫、副校长宋喜仁、王东辉、徐颖,校长助理石光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中共辽宁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的意见》等文件。与会领导及党委委员聚焦主题,结合集中学习的内容和工作实际,积极踊跃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辽宁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按照文件通知精神,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教育与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结合起来,要真解决问题,解决真问题。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主题教育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党课和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细照笃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坚守初心、坚持实干、促进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东北全面振兴面临新的重大机遇,辽宁迎来新一轮发展的春天。辽宁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抢抓机遇,敢闯敢干加实干,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在辽宁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辽传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