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传媒学院党群工作部学生助理纳新

辽宁传媒学院党群工作部

学生助理纳新

 

部门简介

党群工作部是全校党务工作的枢纽。对校内为四个直属党支部六个学院党总支指明党建工作方向;校外受辽宁省教育工委领导,将教育工委的指示传达给全校,今年党群工作部的工作内容主要分为“三大主线一日常”。三大主线分别是发展党员、主题教育、党委换届。日常为党建的上传下达,完成规定任务等等。

工作意义

党群工作部是站在全校角度,统筹负责全校党建工作的核心部门。在党群工作部的同学可以:

1.了解入党的规范流程,以此更快的提升自己,加快自身与党组织靠近的速度。

2.学习规范的公文写作格式,提升自己的公文写作水平。

3.提升自己的统筹协调能力。

4.党务工作需要严谨务实,可以为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5.参加学校的各类党建活动,拓宽自身视野。

条件要求

1.思想端正,为人正派。

2.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或者活动组织能力或者没有经验,但有较高的学习积极性。

3.工作认真细心,有保密意识,党务文件十分严肃,需要大家认真对待。

4.有摄影、公众号制作、ps、网页制作经验(此条件非硬性要求,如有为加分项)

 

报名及咨询信息

联系人:

邓文菲(学姐) 13940596889(同微信)

关名城(教师) gmcnevergiveup(微信号)

报名时间:10.10-10.30

报名回传表箱:409686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