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室内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生活会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调动党员的积极性,2019年3月29日,辽宁传媒学院室内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学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守高校坚强阵地,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党员生活会。

本次党员生活会由室内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付来震主持。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具体内涵、重温了党的基础知识和光荣历史和新时代赋予党员的新使命和思想政治教育在高校中的重要性,极大地调动了在场党员们的积极性,他们认真听仔细记。

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使党员们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积极发言,并把本次生活会中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大家分享。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更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胸怀祖国和理想,坚定信念,倡导党员同学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广大学生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习中、生活中。

本次党员生活会,让学生党员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所肩负的使命,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和爱党爱国的重要意义,更让学生党员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争做新时期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的VS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