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辽宁传媒学院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方案》辽传党发【2019】1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9日,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召开了3月份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贺苗苗主持。

一.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根据《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以下简称《条例》)要求,艺术设计系党总支高度重视,结合“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教师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的工作重点,切实将全系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条例》上来。

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会党员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会上强调,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仅仅是思政课教师的任务,更是每一名专业课教师和辅导员教师的任务。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艺术系的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三.做好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以“学习贯彻条例、建强战斗堡垒、服务全面振兴”为主题,紧紧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来进行,在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由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贺苗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