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招募 | 2023年寒假“云端相伴”计划招募志愿者

云端相伴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大力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提高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共青团辽宁传媒学院委员会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与你‘童’行 云端相伴”成长陪伴活动,城市学院于2023年1月8日9:00面向全院学生公开招募志愿者,线上面试结果如下:

       在发出活动通知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面试的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自身特长以及对加入志愿活动的向往。

       本次志愿服务类别分别为“能力提升类”、“心理德育类”、“文体美育类”、“安全成长类”、“红色党史宣讲类”,学生可根据自己所擅长的方面选择性报名。活动中表现优秀者有机会参评省级优秀志愿者称号,也可按照《辽宁传媒学院“第二课堂”学分成绩化管理办法(试行)》加分。

录用志愿者名单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讨论,最终确定的30位志愿者如下:

       进行志愿活动不仅可以收获知识,还能让我们增长阅历,培育讲解技能。期待这些同学在志愿活动中的表现,在助人的同时也丰富自身的发展,为自己人生轨道添砖加瓦。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一半风尘仆仆,一半星辰大海,未必光芒万丈,始终温暖有光。要进一步发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必将成为靓丽的文明底色。平凡中的不平凡,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