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展赛演播”成果展之公共艺术系

公共艺术系20级、21级期中作品展

公共艺术专业20级期中作品展

       本次“展赛演播”成果展展出的是公共艺术专业20级项目教学包成果,主要完成了办公空间设计,核心课程室内空间设计主要针对这一项目完成了前期调研、设计意向图搜集整理、设计概念构思和整体方案的设计,三维造型(二)辅助核心课完成各区域空间效果图的制作,计算机工程设计(二)课程辅助核心课完成了施工图纸的绘制。

展出班级:公艺本2001班

指导教师:高燕南、张萌、郝佳、李骁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20级期中作品展

       本次20级建筑室内专业“展赛演播”期中作品展,展出内容为大户型居住空间改造工程设计,核心课程快题设计主要针对这一项目进行前期调研、居住空间概念设计来源和整体的方案设计,高级软件辅助核心课完成了各区域空间效果图的制作。

展出班级:室内自本2001班、2002班、2003班,室内专2004班、2005班、2006班、2007班,共7个班。

指导教师:王亮、李骁、潘严竹、苏海鸥、郝佳、刘炳岐、于子奇、李佳群。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21级期中作品展

       本次建筑室内设计专业21级“展赛演播”期中作品展,展出内容为中户型居住空间室内设计,核心课程居室设计主要针对这一项目完成前期资料搜集、概念构思以及整体的方案设计,施工图制作基础辅助核心课完成了中户型空间施工图纸的制作,电脑效果图制作(一)辅助核心课完成了主要空间效果图的制作。

展出班级:室内自本2101班,室内专2102班、2103班、2104班,共4个班。

指导教师:高燕南、张萌、刘畅、王曦、张远、杨寒冰、白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