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只争朝夕 |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校企岗位定制双选会

秉持“为社会提供人才,为就业提供教育”的办学宗旨以及“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实现校企供需对接,深度合作。

城市学院于2022年8月19日上午9:00组织召开“城市学院室内设计专业岗位定制双选会”线上会议。公共艺术系主任高燕南、多家企业代表、辅导员张鑫尧以及20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城市设计学院公共艺术系主任高燕南主持。

企业宣讲

多家企业分别从企业文化,公司发展方向,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方面,所需要的人力资源,薪资福利待遇,等多方面。进行一一解答,让学生们全面了解企业内容以及所需。

与此同时,本院学生也向各个企业展示了个人特长,以及优异的专业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也得到企业的认可。

双选会进行的同时,给予了学生们鼓励,也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我校的学生专业能力。

企业面试

下午13时,同学们参加企业面试。同学们怀着激动心情,拿着简历,积极认真的与面试官沟通,了解情况,力求给面试官留下好的印象。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经过此次交流会,相信同学们也有所启发,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更加清晰,自己所想的也要去实现。进一步强化要求自己,按照企业所需,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勤学专业知识,为服务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