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员身份,争做时代先锋” ——环境设计系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为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6月11日,环境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环境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任晖、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思杰、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任晖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告诫全体毕业生党员步入社会后,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自觉把自己的一言一行与党的事业联系起来,用一生的言行履行入党誓言。要通过对自身的高标准、高要求,通过勤勉工作、争当先锋、引领群众亮出共产党员的鲜亮底色,为学校争光。

 

党支部书记王思杰结合自身经历,叮嘱各位党员在工作岗位上要始终保持对自己的高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能学会感恩,学会更好的沟通和交流,肯吃苦、肯付出,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获得单位和社会的认可。此外,她还就毕业生党员毕业环节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最后,在王思杰的领誓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次党课”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