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运动会环境设计系 | 我的星光分你一半

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汗如雨,为了自己和集体摘得这份荣誉。你们或满载而归,或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但是不管如何,我们都只想对你说:“尽力而为,加油!我们在这里等你回来!”

在运动员的背后有一面坚强的后盾,他们为你们加油打气,保护你们的运动安全,盼着你们凯旋而归。在幕后尽职做着他们的工作,用属于他们的方式,为运动会增添别样的风采,下面让我们把镜头聚焦到他们身上吧!

物资组的小可爱们耐心地等候在场外,用心听着场上的欢呼声和广播声,虽然他们身处棚里,但是他们的热情丝毫不低于运动场上。他们在这里补给物资,为运动员们补充能量。

在激烈的运动会上,各系都在用心准备会前的用品、物资,他们在缝补系旗,还有方队表演的红旗,大家用心专注,每一针每一线都是在为运动场上的风采做准备,他们在炎热的天气为大家准备充足的水,补充能量。

口号在耳边激荡,环艺学子挥舞着手呼号呐喊,头顶的烈日也比不上他们的热情,他们激动地站起来,用自己最大的分贝,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用雷鸣般的声音告诉全校:“环艺最棒!”

你们只负责认真比赛,剩下的交给我们!平凡中的不平凡,就是对你们最好的诠释,精彩成功的瞬间,也有你们的不懈努力!如果可以,愿你们被更多人看到,我的星光分你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