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三创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是在2009年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比赛。

1.大赛开幕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艺术学院小组赛

2024年3月27日辽宁传媒学院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三创赛艺术学院小组赛于艺术楼308举行。

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为大赛提供了优质的场地和资源保障。参加本次大赛的评委以及嘉宾有:张漪院长、蔺海峰副院长、孙维维副书记、吴茜主任、孙犁主任,指导教师白霜及艺术学院全体教师。现场还有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观赛。比赛采用全程直播的方式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更好地学习和交流平台。

2.大赛进行

艺术学院四个比赛团队齐聚一堂、同台竞技。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创新、创意和创业实践能力。

比赛过程中,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市场前景等方面对各支参赛队伍进行了综合评估,同时对参赛选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进一步完善自己的项目。经过紧张而激烈地角逐,最终评选出金、银、铜、特别奖获奖团队。

3.获奖公布

辽宁传媒学院艺术学院竞赛组委会公布获奖名单如下:

评委们对所有参赛选手表示了高度认可,鼓励他们将专业与创新创业相结合,努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将比赛精神发扬光大。

 

4.大赛结束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艺术学院小组赛圆满落幕。获胜团队将代表艺术学院参加校级竞赛。我院代表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出极高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展示我院师生在电子商务教育方面的综合实力。这不仅是对参赛团队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师生的激励。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动力,积极探索电子商务领域的新模式、新业态,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人才,为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注入时代新活力。

 

编辑 | 白霜

摄影 | 赵传宝  周锐菻  蒙宗懿

排版 | 赵海森

三审 | 吴   茜  蔺海峰  张   漪

三校 | 吴   茜  蔺海峰  张   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