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述职报告会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有序开展学院各项工作,2024年1月12日上午9:30分,艺术学院在管理楼309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述职报告会。艺术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漪、艺术学院副院长蔺海峰、艺术学院副书记孙维维、书法学科带头人甘海民、摄影学科带头人谢军、各系主任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张漪院长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艺术学院工作进行总结,蔺海峰副院长围绕教学工作开展工作计划部署,孙维维副书记对本学期的党建基层建设工作与学生情况做简要梳理总结,会议最后为全体教师进行述职报告。

艺术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漪

艺术学院副院长蔺海峰

艺术学院副书记孙维维

张漪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度艺术学院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围绕“对标对表、持续整改”的主要工作,持续开展学科建设与本科专业建设,不断深化教学改革,逐步完善教学管理体制,在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均呈现上升趋势。在基本工作中完成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企业定制等基本建设工作;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平稳有序地保障教学秩序及教学质量,抓好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工作,注重教师与学生的内涵建设工作等。虽然目前在某些工作中取得成绩,但仍存在不足与困难,今后将加大力度提升专业教科研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强教师的日常管理,深化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

会议现场

回望2023,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踔厉奋发,矢志向前,全力应对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工作。展望2024,我们将继续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引导下,秉承守正求新的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聚焦学科发展,厚植学术根基,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更多卓越英才,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撰稿:宗 锐

摄影:贾岱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