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全力以赴”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准备周全院大会

继我校合格评估“百日攻坚战”启动大会和新学期校长迎评报告会之后,艺术学院为了进一步贯彻两项会议精神,做好迎评促建的最后准备工作,真正做到“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再动员、再部署坚决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艺术学院于2022年8月23日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准备周全院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漪、副书记孙维维、各系部主任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会议第一项:大会内容回顾与学习

张院长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合格评估“百日攻坚战”启动大会和新学期校长迎评报告会的中心思想和姜校长的讲话要点。分别从辽传使命、办学定位、评估工作进度与亟待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学习和部署。

会议第二项:线上教学要求与学习

张院长针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两周线上教学提出了工作要求,并且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姜校长关于在线教学的明确要求暨《线上教学十一条》相关规定。

会议第三项:下一步工作部署

张院长分别从党政建设、师资队伍发展、专业团队建设、教改科研、评估材料查改补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最后张院长对本次准备周全院大会进行总结: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同志们要振奋精神,以昂扬的斗志,自强不息、务实严谨、高校创新、追求卓越的辽传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