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 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辽宁传媒学院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稳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327日晚7时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院长刘惠民、副书记孙维维、各系主任及全院专职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漪副院长主持。

会上孙维维副书记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近期我院毕业生就业摸底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刘院长传达了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夏敏副校长对学院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我院就业工作目标。最后刘院长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全院各级领导要深刻领会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对就业工作的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对夏敏副校长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我们要抓紧落实。召开院系两级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二、学院层面成立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就业工作责任制度,制定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细化分工,明确各层级对学生就业的责任,做到指标到人、责任到人。

三、开展毕业生就业的摸底工作,近期辅导员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摸底工作,做到一个也不能落,一个也不能少,把毕业生就业摸底工作做实。

四、制定帮扶计划,根据摸底情况,确定重点帮扶对象,做出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一对一解决重点帮扶问题,进行精准帮扶行动。

五、在防控的特殊时期全院教师、辅导员要克服困难,全力做好2020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打开工作思路,拓宽就业渠道,以多种形式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提升就业工作质量,不能因为疫情降低工作标准,要确保毕业生真实就业。#p#副标题#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