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美术系|分享读书心得 培养阅读习惯

为鼓励学生们走进图书馆,借阅书籍,培养阅读的良好习惯,影视美术系的全体教师在课堂上积极分享了自己去图书馆借书的经历,每位老师都精心挑选与专业相关的三本优秀书籍。

在课堂上,老师们纷纷拿出自己从图书馆借来的藏书,与学生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和体会。这些书籍涵盖了影视美术的多个领域,既有深入的理论探讨,也有实用的技巧分享。他们不仅详细介绍了每本书的内容、作者以及阅读的价值,还分享了自己在借阅过程中的感受和体验,引导学生们认识到图书馆作为知识宝库的重要性。

通过老师的分享,学生们对图书馆借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藏书经历让他们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和价值,不仅拓宽了视野,也让他们更加期待走进图书馆,探索属于自己的知识世界。

此次影视美术系老师分享个人藏书经历的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激发了他们走进图书馆、借阅图书的热情。相信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学生们会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为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