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三)——影视学院领导走访主角儿沉浸式主题乐园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影视学院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的持续推动下,于2024年3月15日学院副院长孙碧雪、表演与录音系系主任李倩一行,走访了位于沈阳的主角儿沉浸式主题乐园。

在早前的合作中,辽宁传媒学院的表演专业、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的学生已积极参与到了主角儿沉浸式主题乐园的沉浸式演出活动中,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此次交流活动中,孙碧雪副院长与李倩主任与乐园的人事经理李明月、RPG部门经理王奕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进一步的合作模式和方向。

交流过程中,副院长孙碧雪详细介绍了影视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资源以及人才培养方向,她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希望通过与沈阳主角儿沉浸式主题乐园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的同时在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和辽宁文旅研究、横向项目合作等合作和科研内容上实现校企紧密合作,共同推动辽宁影视娱乐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李倩主任则重点介绍了表演与录音系的专业特色和学生培养情况,她表示,希望能够与乐园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人才。

沈阳主角儿沉浸式主题乐园的人事经理李明月和RPG部门经理王奕丹对影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认可。她表示,非常期待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影视娱乐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的成功,不仅为影视学院的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影视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影视娱乐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