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二):影视学院实践实验基地建设的新篇章—— 沈阳时代文仓时代剧场与沈阳大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走访纪实

随着社会对影视人才需求的日益增长,影视教育与实践的结合显得尤为重要。为了深化影视学院的教学改革,提高实践教学质量,2024年3月14日影视学院副院长刘天皓应邀走访了沈阳时代文仓时代剧场和沈阳大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期将学院作品推向社会,为双方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沈阳时代文仓时代剧场,作为沈阳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地标,一直致力于推广优秀影视作品,培养青年影视人才。在走访过程中,副院长刘天皓与剧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影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可能性。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合作,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影视教育和实践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

同时,刘天皓副院长还走访了沈阳大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该实践中心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阵地,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为我院实践教学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和案例。在交流过程中,与实践中心的工作人员共同探讨了如何将学院作品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此次走访不仅为我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也为学院与社会各界的合作打开了新的篇章。我院将继续加强与各界的紧密联系与合作,不断提升实践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影视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