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 承风骨亦有锋芒 有梦则刚–李洪宝

古之欲明明德于天下者,先治其国;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欲齐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诚其意;欲诚其意者,先致其知;致知在格物。物格而后知至,知至而后意诚,意诚而后心正,心正而后身修,身修而后家齐,家齐而后国治,国治而后天下平.

李洪宝,男,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辽宁传媒学院影视学院广播电视编导1904班;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实训学员,辽宁传媒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学员,沈阳广播电视台驻校记者站副负责人,现任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兼影视学院迎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编导本1904班团支书。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

2019年9月-2020年6月在影视广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担任组织部干事

2019年9月-2020年6月在沈阳广播电视台驻校记者站视频部任职

2019年11月-2020年6月选为校记者站优秀记者赴沈阳广播电视台实习2019年9月至今担任编导本1904班团支书一职

2020年9月-2021年6月辽宁传媒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学员

2020年9月-2021年6月在影视广播学院迎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担任项目部部长

2020年9月-2021年6月晋升为沈阳广播电视台驻校记者站副负责人

2021年6月一至今担任辽宁传媒学院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兼迎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

青年人要以崇高的理想信念为引领,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入学三年,曾荣获教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作品荣获国家级项目立项;在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实习期间被评为优秀实训生;团省委,辽宁学联主办的“中华传统礼仪手语大赛”三等奖、优秀手语表演奖;2021年获得“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总决赛第一名;2019-2021年获得乡镇党委“优秀抗疫志愿者”荣誉证书;2021年暑期三下乡支教项目中获得中共康平县党委宣传部大力报道并获得沈阳市普助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颁发的“优秀个人组织奖”荣誉证书;2021年沈阳市保护母亲河和文明引导服务项目中获得沈阳晚报和沈阳日报的大力报道,2021年获辽宁传媒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等。

物有本末,事有终始。知所先后,则近道矣。

青年人要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提高自身学识,使自己成为“实干型”人才,办实事、出实绩,在工作中全心全意突出“实”字,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自担任学生干部以来,积极为学院联络志愿服务实践平台,现以开展全国大学生“三下乡”实践项目,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项目,辽宁省高校公益联盟“”道德讲堂”项目,沈阳市康平县刘家村支教项目,“国家一级博物馆”沈阳故宫博物院志愿服务项目、东三省志愿服务项目、沈阳市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项目,沈阳市文明引导服务项目,城建北尚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并被授予“党员志愿服务基地”牌匾、正良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并相互授予“党员联合培养基地”牌匾,荣安社区(阳光之家)志愿服务项目、中捷敬老院志愿服务项目、仁爱敬老院志愿服务项目等。

自天子以至于庶人,一是皆以修身为本。

同学们我们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要不怕吃苦,勇挑重担;要终身学习,追求卓越;要自信自强,知行合一。青年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让青春在拼搏和奋斗中闪闪发光。

要怎么形容明天?像我一样

承风骨亦有锋芒,有梦则刚

那未来如何登场?有我担当

定是你只能叫好,那种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