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影视学院学生作品在国家级赛事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网络视听专业委员会与经济参考报联合举办活动——“强国有我、不负青春”主题视听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由影视学院戏剧影视系教师李阔指导,2020级戏剧影视导演专业学生韩骞慧、姜立涛、张琦创作的短视频《当我们 正青春》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同济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266所院校的1218部作品进行了激烈角逐,经过为期8天专家评审与大众投票,最终荣获“入围奖”。同时,我校也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评审团阵容强大。包括胡智锋(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丁亚平(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艺术研究院电影电视研究所原所长,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会长)、张国涛(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传媒大学科研处副处长、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副会长、秘书长)等多位国内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作品的评定工作。

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强国有我、不负青春”主题视听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国内相关媒体、高等院校、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关注,网络总投票数1454485、访问量1033808。评选结果得到 “新华社”转发报道,浏览量达103.1万,社会反响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