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育心 锦旗传情 | 新闻学院辅导员收到的一份特殊的教师节礼物

教师节来临之际,新闻学院收到家长邮寄的一份特殊礼物——一面印有“良师益友,现代师表”的锦旗,锦旗送给新闻学院辅导员张远行,家长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辅导员老师对孩子关怀备至的感激之情。这一面锦旗诠释了辽传学工的尽责担当,也是学工队伍一路相伴学生成长的生动写照。

教育的意义在于“唤醒”,唤醒成长途中迷茫学生心中的真善美,并让其触类旁通,见微知著。一直以来,辽宁传媒学院“以学生为本”的精神也深深根植于每一位辅导员的心中,使他们将责任和爱传递给每一位学子。

锦旗虽轻,情谊却重。收到家长送来的锦旗后,张远行一再表示所做的一切都是辅导员正常的工作职责,感觉自己还做得不够,这面锦旗也激励了他今后更加努力工作,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此次学生家长在教师节之际赠予辅导员锦旗,使九月的校园充满了桃李的芳香,家长的举动既是对辅导员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给一线辅导员们树立了先进典范。热爱学生,关心学生,对学生高度负责是每一名辅导员应尽的责任。在辽传,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辅导员老师还有许许多多。我们会继续把家长对辅导员的鼓励和肯定化作工作的动力,呵护学生成长,关心学生发展,力争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