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活动-第五届学生叠被子大赛

为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社区文明,优化生活环境,促进社区同学和谐共处,共创美好家园一起度过美好大学生活。2021年11月30日,在北校区开展了第5届“叠被子大赛”,全体21级学生参与,是历届叠被子大赛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此次同学们可真是“叠”出风貌精彩“被”出。

叠一床方方正正的被子是我们的必修课,俗话说“成功源于习惯,习惯源于生活”,在生活中叠好一床方方正正的被子,正是一种严守纪律、注重细节、一丝不苟的好习惯。而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关键场所,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会给我们带来愉快的学习体验和健康的生活习惯。宿舍是我们的家,我们共同呵护它的成长,也共同享受它带来的温馨。

当然,同学们手上忙活着,导员们也都没闲着。导员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头行动,去各寝室走访检查,进行评比。听到导员们的连连称赞,就知道同学们一个个还真的都是有“被”而来啊!

比赛结果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享受比赛的过程。本次叠被子大赛,是历年来参与人数最多质量最高的一次,21级2000多名学生全部参与,每位同学都为寝室的整洁和创建美好的生活环境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感谢所有同学的参与。

此次比赛,不仅是对叠被子方法与技巧的考验,更是让每一位同学在整理寝室过程中,感受与寝室同学共同打造自己“小家”的成就感,彼此建立信任感,为“小家”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在整洁的寝室里与室友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最后恭喜获奖寝室,希望同学们积极向获奖寝室学习。叠被子 ,树新风,方正之间展风采,牢记整洁作风,共建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