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外卖 健康饮食| 签字为证 你我共承诺

为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我校于11月20日中午举办“拒绝外卖,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学生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校团委书记刁松峰发表讲话并强调,辽宁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率先做出表率,将拒绝不健康外卖进行到底,希望同学们健康生活,共同抵制不良外卖入校园。

全体师生纷纷在“拒绝外卖,从我做起,健康生活,由我倡导”的横幅上郑重签字,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抵制不良外卖入校园,乃长久之计,活动的召开是一种呼吁和鼓励,更重要的是大家以严于律己的态度去对待,不是空想,而需实干。

外卖的出现可以说是现代社会发展的一种新鲜产物,在近几年迅速发展成为一种商家售出商品的手段,深受广大高校大学生的喜爱。表面上色香味俱全的外卖,实际上质量却良莠不齐,虽然为生活带来了便利,但也存在许多安全隐患。

在此,团团呼吁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积极主动地到学校食堂就餐。拒绝“宅”文化,努力做到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同学们,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抵制生活陋习,倡导健康生活,营造良好校风,创建和谐校园。杜绝外卖进校园,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