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在校外 | 学生实习到“远方”,教师巡访紧“跟踪”

春雨润大地,扬帆正当时。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实习质量,深入了解我校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开展以及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情况,根据《辽宁传媒学院毕业实习管理规定》《辽宁传媒学院集中实习管理办法》和《教师实习巡访工作职责与要求》等文件要求,数媒学院决定开展2024届毕业生实习巡访工作。

数媒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制订了具体的措施。围绕以下四个内容展开工作。

1.把握学生实习的整体情况,了解实习生遇到的主要困难与问题,以及了解学生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2.了解实习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贯彻落实毕业实习计划。

3.与实习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了解实习企业对学生实习状况的反馈情况,以及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4.了解我校校外集中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实习巡访要做到全面覆盖,教师认真做好指导、督促工作,学生要在实习岗位中有所收获。确保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