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双选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渠道,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同时也是围绕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建设目标,真正落实OBE理念,数字媒体学院于2021年7月1日上午九点,在高远楼401举办了“数字媒体学院定制培养双选会”。出席本次双选会的有辽宁传媒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院长石光、就业处副处长李旭玲、动画系主任王若鹏、数字媒体学院辅助对接企业的校内导师和18级本科辅导员郭冠辰、19级专科辅导员屈芮竹。

本次双选会由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孙琦和动画系主任王若鹏主持,各企业代表进行了热情全面的宣讲,从企业文化、企业需求、福利待遇等多方面向同学们进行展示,并对我校学生做出真诚的邀请

到场的企业有北京热度传媒、上海熠文集团、上海茁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好传动画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沈阳游戏产业联盟、辽宁伽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星光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沈阳暴青漫画有限公司、沈阳万其社动漫有限公司、沈阳博远动画有限公司、沈阳远京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多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沈阳草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32家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同时到场的还有数字媒体学院18级动画、数字媒体技术、19级动漫制作技术、19级动画设计专业的同学们。

 

企业宣讲结束后各企业均在指定教室与学生进行了见面会,企业在与学生的面试过程中,对我数字媒体学院学生的素质与能力给予的充分的肯定和好评,在沟通过程中使学生更加深刻的了解了目标企业,企业人员详细解答了学生在定制培养与日后实习就业中的疑问。真正做到双向选择。学生积极参与面试,争取机会,在心仪的企业展示个人作品,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讲解,了解企业文化和技术需求。作为本次校企合作双选会合作的企业数和企业人员最多的学院,面试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32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工作岗位,涵盖多个专业以及多个岗位类别。面试现场参会企业表示,我校学生素质高、技能强,招聘效果良好。开展校企定向培养,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

双选会是校企合作的一个优良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同时也有利于学生更好的就业,实现人生价值。此次双选会氛围良好,拥有多处亮点。
亮点一:企业不仅注册资本雄厚,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数字媒体学院对企业资质、行业地位、口碑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优中选优。到场企业均为国内知名和行业龙头企业,注册资本雄厚,并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亮点二:实习和就业待遇丰厚
企业在宣讲的过程中,强调了在定制培养过程中设立奖学金,以此来争抢人才。除了五险一金,各企业还介绍了带薪休假、十三薪、优秀员工奖励等诸多福利。
亮点三:毕业生现身说法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往届毕业生文采飞扬作为沈阳香蕉时代科技的优秀员工向各位老师和学习学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经验。往届毕业生的成功案例和现身说法,不仅对学弟学妹们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更印证着辽宁传媒学院定制培养模式的巨大成果。
以下是与数字媒体学院合作参与招聘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