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汇数媒|助力中考,志愿者在行动。

九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2021年6.26日一年一度的中考如期而至,为了给大东区考生和家长提供贴心服务,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舒心安静的考试环境。来自数字媒体学院的志愿者参加了由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和共青团沈阳市大东区委员会组织的助力中考志愿活动,在中考期间分别在沈阳市大东区各个中考考场考点助力中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中考考生发放饮用水,防疫物资,爱心送考,普法宣传,打印准考证,雨天接送,心理疏导。
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考点大门外开始了忙碌的准备工作,现场搭建爱心助考点、备好矿泉水、医用口罩、文具袋、风油精、扇子、休息凳、一次性雨衣等爱心物品。全力为考生和等候家长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并在考试结束后做好疏散工作,引导家长和考生有序离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到中考结束,尽管天气有时酷热难耐、有时阴雨绵绵,但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心细致的服务为每位考生及家长送去一份关爱和清凉,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彰显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福所有的考生乘风破浪,金榜题名!